20.8.10

那种感觉

蝴蝶眨几次眼睛, 才学会飞行。
王力宏的歌,总会那样简单却紧紧地俘虏了我的心。

每一字和每一句,那么刚好就到位。
说一针见血就有点可怕,他的歌多数会给人有感觉。
很久以前的‘永远的第一天’是让我听了会掉眼泪的。
那时候也不知道眼泪掉下来的原因是什么。
其实很少歌能够让我第一句和第一个旋律就会爱上。

现在我念书的地方,太多有钱人了。
我总觉得会透不过气。
哈!突然转话题转心情很惊讶吧。
我怕再继续写我就会心情下降。

最近天气不好,有我的面子书大概会知道我的房间变水帘洞了。
当下很大雨,大到像天空的水槽破了一个大洞,雨下倾盆……
我的房间就变花果山的水帘洞。

那种感觉好像‘屋漏偏逢连夜雨’。我想到的第一句就是这样的形容词。

当你看见美丽的彩虹,心情会变得突然快乐起来。
再怎么糟糕的事情,彩虹的出现仿佛就是一种快乐药剂。
注射入我们的静脉,让愉快在我们的身体里奔跑。

两个彩虹真的是对方的镜子,就像朋友一样。
不离不弃,直到一方消失为止。
感慨美丽的事务总是很短暂。
我们不能没有朋友,就像彩虹的形成都要靠水和阳光。

乱乱的心情,希望不要再变糟了。
等下不要下雨了拜托!!!


-如果这就是爱情,本来就不公平。-

No comments: